学校首页    校园OA    学院邮箱    ENGLISH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入党宣誓大会暨党员转正决议大会
2018-06-26 09:11  

2018年6月25日,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入党宣誓大会暨党员转正决议支部大会,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支部委员焦晗同志主持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全体学生党员起立,奏放国际歌,在党旗下,在场的每个共产党员都心潮澎湃,热血沸腾,随后领誓人程磊和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紧握右拳,进行了庄严宣誓。入党誓词既包括了党对党员的基本要求,也包括了党员对党组织和党事业所应承担的政治责任,表达对党的忠诚。会议上,正式党员代表杨睿同志发言,他表示一定要牢记誓词,严格履行自己的责任和义务,认真学习,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最后,全体起立,奏国歌。

随后召开大会第二项,会议主要围绕“讨论黄兴、王辉、槐江波、邓志鹏、刘雯露、侯伟超、王青、程磊八名预备党员转正发展问题”开展。各位申请转正的同志依次上台分别从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做简短汇报,并表明了渴望按期转正的愿望。发言结束后,所有党员就预备党员能否按时转正发起无记名投票表决,表决结果是八名预备党员均可按期转正。这一结果也证明了这些同志的优秀品质,以及在日常表现中取得的认可。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912-3891244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4号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9000
网站管理:建筑工程学院  技术维护: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