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OA    学院邮箱    ENGLISH
 
 

 

 
 
建筑工程学院2015级工程管理专业暑期生产实习答辩
2018-09-06 16:14  

2018年9月6日上午8点,建筑工程学院工程管理专业在5109教室进行了2015级工程管理专业暑期生产实习答辩,参与本次实习答辩的有建筑工程学院吴喜军、李玉根副院长以及李冬梅和师丽老师。2015级工程管理专业全体同学均就自己暑期实习进行了精彩汇报。

首先,师丽老师为同学们阐明了生产实习的重要性,同时针对本次答辩进行了严格要求,以及答辩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紧接着,在场同学按学号依次上台进行答辩,同学们在汇报时能够结合自己在施工现场的实际情况进行阐述,PPT制作良好。汇报结束后由评委老师提问点评。

答辩过程中,大部分同学能够将理论知识与实习项目紧密联系,陈述过程条理清晰、层次分明,提出问题明确,解决措施恰当,能够达到综合实训的目的。通过本次答辩,更加夯实了该专业学生的基本功,也对即将踏上工作岗位做了良好的铺垫。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912-3891244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4号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9000
网站管理:建筑工程学院  技术维护: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