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OA    学院邮箱    ENGLISH
 
 

 

 
 
早谋划 早准备 早行动 | 建筑工程学院联合陕建六建集团举办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宣讲会及就业答疑
2022-09-07 16:56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2022年9月5日下午17:00,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联合陕建六建集团举行了2023届线上校园招聘宣讲会及就业答疑。本次参加会议的有18、19级全体学生。此次宣讲会由陕建六建集团人力资源部张昆进行宣讲。

此次陕建六建集团招聘宣讲会以线上会议PPT投屏的形式进行了讲解。首先,张昆向同学们介绍了集团的发展历程以及公司的管理制度,薪酬制度,招聘计划等,并指导同学们如何编写简历才能引人注目,给予了同学们更多实质性的帮助及引导。使广大学生看清就业形势,了解就业政策,转变就业观念,提高就业技能。其次,张昆希望同学们可以清楚了解公司的岗位需求,做好各项准备投入简历,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才能,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最后,张昆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一一解答。

通过此次线上招聘宣讲会及就业答疑,在拓宽同学们就业渠道的同时进一步帮助我院学生了解市场对人才的需求,使同学们更加明确了实习目标和方向,早日树立专业目标及职业理想,提升综合素养和技能。同时,大家纷纷表示,在之后会早谋划,早准备,早行动,准确把握就业优势,明确自身定位,以最佳状态去迎接最适合自己的职位。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912-3891244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4号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9000
网站管理:建筑工程学院  技术维护: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