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OA    学院邮箱    ENGLISH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2022-11-14 17:32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广大青年提出重要要求,充分体现了党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待,为青年一代指明了努力方向。

在院团总支组织下,各班级团支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积极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20级各班团支部

2022年11月4日,20土木二班团支部在5#302举办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奋进新征程力量”主题团日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20土木二班全体学生。视频里主持人彭茜向同学们展示了二十大“党代表通道”采访活动现场的视频。从他们朴实无华却自信满满的话语中,同学们看到了党代表的风采和中国共产党的开放自信、风华正茂,坚定了奋发前行的信心和动力。讨论环节中,同学们就二十大相关主题进行了探讨。讨论结束后,每组成员代表上台分享小组讨论结果。有同学分享道:“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要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最后,团支书组织同学们一起学习了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解读。至此,本次二十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勉励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

20土木本一团支部于11月4日下午在1301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20土木本一全体同学参加活动。活动上,由团支部书记郑思豪带领全体同学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同学们通过畅谈学习二十大心得,共同学习二十大精神,共同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全体青年的殷切寄语。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要做到行动与思想的统一,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在新征程上唱响青春最强音!通过主题团日活动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全班团员和青年们将始终牢记党中央的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20工管本一全体同学于2022-11-4日在6210举行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的活动。活动中各班委积极调动同学们参与的积极性,进行主题宣讲与诗朗诵、合唱一首歌,观看国庆阅兵视频等多种形式相结合。教育全体同学,作为大学生理应承担强国奋进的责任,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增强同学们对党对祖国的集体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中共二十大,在这个美好又特殊的日子里,我们进行爱国主义班会,让同学们记忆犹新,倍感喜悦。生逢盛世,作为大学生的我们,理应承担相应的责任,为祖国美好的明天不懈奋斗。伟大戏剧仍在继续,革命奋斗永不停止。

20建能本一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20建能本一全体同学参加活动。高举我国特色伟大旗帜,全力坚持新形势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扬伟人建党奉献精神,信心顽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地向前,为全力构建社会主义先进祖国、为全力推动中华民族辉煌事业而凝聚奋进。了解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并延伸到做合格团员的三个标准。通过此次学习,激励了全体团员青年更加心系祖国大事、肩扛大国责任,深刻理解了自己的职责和担当,坚持着爱党爱国的崇高理想,充分认识到了党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途上的中流砥柱地位,要牢记总书记嘱托,继续努力听党的话、跟党走,立志做有思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努力的新青年,使自己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祖国的伟大征途上能够贡献青春力量。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21级各班团支部

2022年10月31号,21土木2班“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红色主题班会活动。团支书播放视频,聆听英雄故事,感受榜样力量。随后,老师又讲了建国以后我们国家发展的重大成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新中国,更应该继承革命先烈的意志,担负起建设祖国的重任。在主题班会上,视频展播与老师的生动讲解、师生一系列的互动,引发学生们深度思考。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传承好红色基因,将来用所学知识为祖国建设增添一抹亮色。通过这次班会,同学们收获很多,增长了知识,开阔了视野。同学们纷纷表示,苦练本领,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来报效祖国。表达出孩子们的爱国之心、强国之愿、报国之志。让我们牢记历史的重任,让五星红旗永在心中飘扬。

2022年11月2日21级工程管理专业在教室5303组织了一场青春献礼二十大,党的辉煌我来讲的主题班会,班会由团支书韦佳蕊主讲,班会上播放了一曲《前进吧,中国共产党》豪迈而浑厚“青春献礼二十大,党的辉煌我来讲”同学们踊跃发表自己的感想,表达炽热的爱党情、报国志,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广大青年纷纷表示,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精神之基,厚植爱国情怀,矢志不渝跟党走,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2022年21级建能本一开展主题团日。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共青团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青年,用新时代10年的伟大成就鼓舞青年,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宏伟蓝图激励青年,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通过本次学习团员青年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寄语,激励广大青年踔厉奋发、砥砺前行。

2022年11月4日21级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班级团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全班38人参加活动。活动上,全班同学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团支书侯琳蔚表示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思想指引、行动指南,广大青年应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争当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严于律己,时时刻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牢记使命,成为积极向上、坚韧不拔、踏实肯干的中国新青年。在榆苑的蓝图上留下属于自己的一笔。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力量!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22级各班团支部

2022年22级建能本一开展了主题团日互动。通过学习二十大报告内容,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全党必须恪守伟大建党精神,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保持谦虚谨慎、艰苦奋斗的政治本色和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意志品质,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作为当代青年,我们生长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将时刻为理想而努力,不断强化学习的主动性放造型紧跟党的步伐,在贯彻党的方针政策中不断成长。在实干中积累干事创业的底气.我们应该放下从前的稚嫩。

2022年22级给水本二开展主题团日活动,首先,由团支书宣讲关二十大的主要会议内容,明确了二十大大会主题,解读了关于二十大重点内容。随后,全体成员观看党的国际形象网宣片、引导支部成员筑牢信仰,稳扎思想根蒂,砥砺青春心向党,志存高远向未来。最后,通过二十大小知识问答引导我支部青年团员深刻理解二十大精神,全体团员青年回忆新 时代下的伟大成就,加强了支部团员及群众的党性修养。

2022年22级工程管理开展了主题团日活动。通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在党和国家的发展历程中踏下坚实的脚步,而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必然在历史和未来的战争岁月中焕发新的力量。心中生出炙热的红叶,开满复兴道路的两旁,紧紧围绕在党的旗帜下,我们应努力进行二十大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不断学习党的理论,增长自己的认知,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做有高度的追逐者。

2022年22级给水本一开展主题团日活动。通过讲解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历史意义,回顾中国共产党从一大到二十大的百年奋斗历程。从踊跃投身反帝反封建斗争,到积极参与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大潮,在中国共产党开拓奋进、不断夺取伟大胜利的漫漫征程中,中国共青团始终同根同脉连着党、耿耿红心向着党、坚定不移跟着党奋斗,在党的事业大厦上,镌刻下闪亮的青春印记。此次班会让同学们更深刻地理解了共青团听党指挥、跟党行动的初心和使命。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通过“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定会张扬蓬勃青春朝气,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入贯彻学习,沿着党的奋斗足迹,志存高远,勤奋进取,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912-3891244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4号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9000
网站管理:建筑工程学院  技术维护: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