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OA    学院邮箱    ENGLISH
 
 

 

 
 
建筑工程学院第九届团总支学生会工作总结大会
2018-06-23 09:10  

6月22日晚上7点30分,建筑工程学院第九届团总支学生会工作总结大会于5号教学楼106教室召开,参与本次会议的有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叶宝宏、党总支秘书曹燕、团总支书记崔新、第九届学生会所有干部以及大一和大二的所有班委,学生会主席程磊做本次大会的主持人。

首先,叶书记发表致辞,他表示本次大会的目的在于产生下一届学生会的领导者,指出了学生干部承上启下的作用,同时介绍了团总支和学生会的概念和构成以及两者组成成员政治身份的不同。然后,程磊主席、团总支副书记侯伟超以及所有部长做工作总结,他们都对老师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同时对自己的优缺点进行剖析,指出了自己的不足之处。最后,叶书记对本次大会做出点评,他表示在一年的锻炼中,所有干部的自身素质都得到了提升,提出了机会永远留给有准备的人的观点,同时指出了展示幻灯片过于平淡以及逻辑思维不够严谨的观点,希望干部们能多加历练。

通过本次总结大会,向老师们展示了学生干部们一年的变化和成长,同时也让学生干部们了解到了自身的不足之处,对以后的自我提升大有帮助。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912-3891244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4号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9000
网站管理:建筑工程学院  技术维护: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