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OA    学院邮箱    ENGLISH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组织生活会
2022-10-25 16:31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党员素质,加强学生党风、党建工作。2022年10月24日16:30,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6206会议室召开主题为"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的组织生活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是学生第二党支部32名学生党员,本次会议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崔新主持。

本次组织生活会第一项由崔新老师带领学生党员们观看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教学视频,让学生党员们更加全面细致地了解到党支部的工作,便于日后支部工作更好的开展。

会议第二项,由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许凯宇同志领学《党员行为准则》与《党员义务》,他分别从政治坚定、忠于国家、一切为民、遵守纪律、言行一致、敢于纠错认错、密切联系群众、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八点带大家学习,他希望第二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同志严格要求自己,在以后的生活中认真学习,要以一名优秀党员的行为准则来要求自己。

会议第三项,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崔新老师对学习强国情况进行通报,针对个别党员积分较低的情况进行提醒和督促,他强调,要提高对党史学习的积极性,将政治理论知识深入到日常生活中,养成每日学习党的新思想、新理论,增长新知识的良好习惯,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气氛,起好先锋带头作用。

会议第四项,32名学生党员逐一对照"勤快、严实、精廉"新风正气标准,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针对提出的问题,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虚心接受并制定整改计划,对于自身不足之处予以改正,在以后的生活中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以一名优秀党员的准则要求自己,严于律己,真正做到互相督促、互相帮助,互相提高。

会议最后,崔新老师强调学生党员应当更加严格的规范自己,始终牢记作为党员的使命,并继续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水平,端正党风严守党纪,树立起模范标杆。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912-3891244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4号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9000
网站管理:建筑工程学院  技术维护: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