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OA    学院邮箱    ENGLISH
 
 

 

 
 
三下乡| 2022年暑期三下乡,我们出征啦!
2022-07-12 16:10  

炎炎七月,蝉鸣枝头

淡淡青春,志在奉献

“三下乡”,在路上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

社会实践活动

成立“薪火”社会发展成就观察团

让我们期待一下吧

为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上好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坚定信念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按照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教育部、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安排部署,结合学校实际,学校决定开展2022年榆林学院大学生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在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年之际,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薪火”社会发展成就观察团出发,踏上新的旅程,正式开启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三下乡”系列活动。

本次社会实践,建筑工程学院发展成就团聚焦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以疫情防控重大战略成果、脱贫攻坚历史性成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成就等为现实教材,组织青年学生在社会观察、国情考察、基层治理参与、特色产业调研、学习体验中了解国情社情民情,感受发展变化,感受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生动实践,引导青年学生坚定制度自信,站稳人民立场,投身强国伟业。这个夏天,我们共赴青春之约,千里复万里,探寻红色足迹,践悟初心使命。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

出征的号角已经吹响

发展成就观察团队员们

勇挑重担、奋楫争先

用脚步丈量土地,用心灵沟通实践

在实践大课堂接受教育、经受锻炼

增长才干、奋力书写青春华章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912-3891244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4号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9000
网站管理:建筑工程学院  技术维护: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