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OA    学院邮箱    ENGLISH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重点发展对象支委审查会议
2018-06-11 15:05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扩大党内民主,保障党员权利,改进和规范发展党员工作,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6月11日上午10:00在6号楼213办公室召开支部委员会议。会议主要围绕2018年春季重点发展对象展开讨论,由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曹燕主持,支委会成员和7位入党介绍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由支部书记曹燕简要说明了此次会议的相关流程及各项事宜,表示本次推荐并提交会议讨论的同学都是各班级中的优秀分子,政治上积极追求进步、学习成绩优秀、为人正直诚实,具有较高的思想觉悟。随后,各入党介绍人依次就重点发展对象的个人学习、生活、思想的发展情况及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等各个方面展开了陈述。支委会听取入党介绍人关于发展对象的各方面汇报后进行了研究审查。

一直以来,我院十分重视党员的培养,遵循“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方针,对重点发展对象进行全面考察。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提高了党员重点发展对象队伍的质量,而且为发展优秀党员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912-3891244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4号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9000
网站管理:建筑工程学院  技术维护: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