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OA    学院邮箱    ENGLISH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大学生如何在日常生活中落实两会精神”讨论会
2018-05-17 09:28  

5月16日晚7点30分,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6号楼213办公室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召开主题为“大学生如何在日常生活中落实两会精神”的讨论会,会中各成员讨论了怎样才能体现一名合格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侯伟超同志首先发言表示,我们要身先力行的热爱党,不传播、不学习不利于党的事情,学生在组织上入党后,要在实践中不断地加强党性锻炼和党性修养,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在思想上真正入党。

王青同志补充道,我们要注重学生与党员的关系,学生党员首先应该是共产党员,然后才是学生,应该和其他正式党员一样,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应该用自己的言行表明自己是中国工人阶级的有共产主义觉悟的先锋战士。

邓志鹏同志和吴开国同志也进行发言,表示今天的学生党员,特别是像我们这样的一代学生党员应该具有时代的使命感,从而激发我们努力学习,全面发展,肩负起这个时代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

通过本次讨论会,使所有党员正确认识到大学生党员要树立远大的共产主义理想,努力提高自身的品性修养与理论水平,在学习、工作实践和社会生活中,体现出新一代大学生党员的精神风貌,在不断的学习和实践中明确自己肩负的责任,发挥自己的能力,为祖国的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912-3891244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4号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9000
网站管理:建筑工程学院  技术维护: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