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OA    学院邮箱    ENGLISH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义务打扫操场活动
2018-04-19 13:00  

为了充分发挥我院学生党员及学生干部们的积极性、主动性、模范先锋性,强化党员“为人民服务”的意识, 2018年4月19日上午10:00,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主题为“美化校园,从我做起”的义务清扫运动场的活动。本次活动由院学生党支部负责组织,全体学生党员、部分学生会干部及院青年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说明: mmexport1524487971189

本次活动分为五个小组,分别由焦晗,程磊,侯伟超,王青,吴开国五位同志担任组长,在各组长的带领下,组员们在运动场的五个区域内进行了垃圾清扫。天气虽然炎热,但大家齐心协力,认真负责,互帮互助,耐心高效的完成了各自领域的卫生清洁工作,使学校运动场焕然一新,更加整洁、美丽、和谐。

通过本次活动,继承并发扬了建筑工程学院党员的先进性精神和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激发了学生干部及广大青年志愿者的吃苦耐劳精神,使得我们身边的校园环境更加和谐美丽。

说明: mmexport1524487963037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912-3891244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4号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9000
网站管理:建筑工程学院  技术维护: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