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OA    学院邮箱    ENGLISH
 
 

 

 
 
建筑工程学院党支部召开新学期首次党支部大会
2018-04-02 22:51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4月2日晚7:30在6号教学楼213学生工作办公室组织召开了新学期首次党支部大会。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程磊同志对上学期党支部工作进行总结,明确了本学期支部学习会议的方向,着重强调了后期的党支部学习计划,并对清明节党支部扫墓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随后程磊以“学习2018两会精神”为主题,号召大家集中精力把两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学生党员们积极发言,各抒己见。首先封临涛同志就两会的召开发表了看法,他表示国家新政策确实在我们的生活中深入人心,紧接着焦晗同志补充到:党员同志们在完成平时的学习工作的同时,更应该要时刻明确自身党性修养,关注党中央的一举一动。周虎诚同志也进行了发言,他提到,全国两会提出在政治方面,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在经济方面,随着一带一路的发展,国家GDP稳健上涨;在世界格局方面,充分肯定了习近平总书记领导下的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新时代的中国,为大家深入普及了两会知识。

最后,程磊对本次大会了进行总结,新时代的学生党员们首先要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两会提出的新方针、新内容!并逐步落实到实际生活中;其次要把“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行动当中,进一步增强学生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作为一名在校的大学生,尤其作为一名党员,我们在继续加强思想政治修养锻炼的基础上,除了要自觉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和近期的两会精神外,我们还需有计划的抽出时间去阅读有关党建,党史及党员先进事迹的书籍和报刊,不断加强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认识和理解。

说明: 9B0E615034000A8C33C749A3253E62C1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912-3891244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4号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9000
网站管理:建筑工程学院  技术维护: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