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OA    学院邮箱    ENGLISH
 
 

 

 
 
携手抗疫 温暖同行 ||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暑期留校学生宿舍走访活动
2022-08-18 16:44  

为全面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确保防疫各项措施落实落细,建筑工程学院根据8月17日上午学校疫情防控会议要求,及时召开了全体辅导员线上会议,传达了学校最新疫情防控政策,并第一时间建好了“我为留校学生做好服务”的微信群,在包抓的8号宿舍楼大厅公布了值班领导服务电话,做好服务工作。

下午3点,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薛国栋、党总支副书记马惠和团总支书记叶韬老师对暑期留校的本院98名学生宿舍进行了逐一走访慰问。

在走访中,一是询问在校学生目前的学习与生活情况以及解答学生的疑问、嘱咐疫情防控的保护措施,对在校困难生进行慰问关怀。二是对宿舍卫生、楼道垃圾、阳台堆放物及违禁物品的使用情况等进行安全检查;三是希望留校的学生党员和班干部们在疫情防控期间继续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听从学校和老师安排,做好老师和留校学生的信息沟通和服务工作;四是要求留校学生严格按照院系要求按时完成近3天核酸检测,应检尽检,不漏一人,及时打卡并上传核酸检测结果截图给班主任;留宿学生离舍要佩戴好口罩,就餐时按照建好的群里通知分时段打餐,倡导打包带回就餐,并保持一米线;五是倡导同学们进行适当的锻炼,早睡早起,饮食有度,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焦虑,不恐慌,保持身心健康,打赢疫情保卫战,共同创建安全文明校园。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912-3891244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4号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9000
网站管理:建筑工程学院  技术维护: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