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OA    学院邮箱    ENGLISH
 
 

 

 
 
查宿 ||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夏日宿舍走访工作
2022-06-25 16:36  

为检查宿舍安全与卫生,2022年6月23日21:30,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宿舍走访工作,参与此次活动的有党总支书记薛国栋、保卫处处长董建刚、党总支副书记徐振华、副院长张范平、党总支秘书曹燕、团总支书记叶韬、辅导员崔新、王海任老师以及部分学生组织成员进行检查。

在检查期间,老师们提醒同学们不要在寝室抽烟,特别强调了宿舍用电安全,尤其是夏天炎热,十分容易造成火灾,希望各位同学谨慎用电,不要宿舍内私拉电线、使用大功率电器。其次,老师们也希望大家重视宿舍检查,时刻保持宿舍卫生干净整洁无异味,开窗通风。老师们还询问了同学们对于考研、考公的想法,就考研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并给予未来规划指导。同时老师们向同学们询问了考试复习情况,希望同学及时复习,不要懈怠,勉励同学们好好学习,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最后,老师们表示在日常生活、学习中遇到问题,要及时与老师反映沟通。

建筑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宿舍卫生与安全,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和道德规范,稳步推进校园文明建设工作。

通过此次查宿,老师们深入宿舍,使老师对同学们的寝室生活情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希望同学们能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爱护宿舍环境、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912-3891244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4号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9000
网站管理:建筑工程学院  技术维护: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