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OA    学院邮箱    ENGLISH
 
 

 

 
 
炎炎夏日送清凉,殷殷关怀润人心 |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2022-06-25 16:33  

时至盛夏,酷热难耐。为进一步关心同学们的身心健康,传递对同学的关爱,营造良好和谐的氛围。2022年6月23日,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开展“炎炎夏日送清凉,殷殷关怀润人心”活动,为学生送来矿泉水和贴心关怀。

同学们纷纷向老师们道谢,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对同学们而言,老师们递到同学手中的不仅是清凉的水,更是对学生的关怀与期望。

通过本次活动,既拉近了老师与新生的距离,又增强了我院新生的幸福感。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的路上,我院的学子定会不负众望,努力前行。

夏日小贴士

湿热天气暑难当,预防中暑不能忘!炎炎夏日到了,如果人长时间在高温环境中活动,因人体体内的热量不能很好的散发,使得体温升高,就会产生中暑的情况。避免中暑的关键还是在于预防,下面的小贴士可要牢记哦!

1.减少夏日长时间在阳光下暴晒,特别是中午的时候紫外线较强、室外温度较高,更容易导致中暑发生。

2.夏日着装尽量选择浅色的、单薄的衣服,出门注意做好防晒,如雨伞、防晒霜等。

3.避免长时间在高温环境下运动,做好降温、避暑措施,注意休息,如运动时有不适应立即休息,避免硬撑。

4.服用降暑饮品,如绿豆汤、防暑饮料等。

防暑有讲究,千万不要掉以轻心,希望大家都注意自身安全,学会保护自己,过一个愉快的盛夏!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912-3891244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4号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9000
网站管理:建筑工程学院  技术维护: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