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OA    学院邮箱    ENGLISH
 
 

 

 
 
榆林学院“第八届建筑模型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2018-04-19 09:04  

4月18日晚,由共青团榆林学院委员会主办、建筑工程学院承办的“榆林学院第八届建筑模型设计大赛”决赛暨颁奖仪式在5202教室举行。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生林、副院长李玉根及指导老师刘光秀等出席了活动。

说明: 5E14F2ED704294DD83BA80BC887D1616此活动由初赛、网评、校园展示及决赛等环节组成。经综合研判,作品“古风茶楼”获得特等奖,“未像”及“共生”获得一等奖,“Garden house”等获得二等奖。

活动结束后,获奖团队代表王青同学进行了经验交流。副院长李玉根进行了赛事总结与点评。李院长认为参赛作品做工非常精细,有较高的专业水平,建议同学们在今后学习中应理论和实践并重。

通过此次活动,既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又激发了学生的专业兴趣。

特等奖:史一航——古风茶楼

一等奖:王青——未像

白洁——共生

二等奖:李晓雨——安芷苑

胡梦鸽——绿风别墅

刘杰——时尚别墅

蔡卫东——临山竹苑

三等奖:赵鹏——休闲会所

肖帅——共筑雅苑

宋培宁——创意吊脚楼

路旗——观潮台模型

张晨波——Garden house

刘文杰——还乡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912-3891244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4号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9000
网站管理:建筑工程学院  技术维护: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