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OA    学院邮箱    ENGLISH
 
 

 

 
 
建筑工程学院新学期宿舍检查工作启动
2018-03-06 20:17  
 为了切实了解新学期学生返校情况,建筑工程学院于3月4日早上10点30分展开了新学期宿舍检查工作,本次宿舍检查工作由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生林、副书记叶宝宏、党总支秘书曹燕、辅导员崔新以及刘光秀老师带队,学生会成员协助进行。

检查过程中,李生林书记特别关心同学们的返校情况,叶宝宏副书记对各个宿舍人员返校情况做了调查。李书记与叶书记两人都强调了用电安全问题,警戒同学们禁止使用违规电器。 在宿舍文化建设中,叶书记要求宿舍统一标准、整洁卫生,并对女生宿舍标准化程度提出表扬。曹老师询问了同学们的假期生活状况,与同学们进行了简单的交流。 通过本次宿舍检查工作,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了来自学院老师们的关怀。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912-3891244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4号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9000
网站管理:建筑工程学院  技术维护: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