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OA    学院邮箱    ENGLISH
 
 

 

 
 
我院举行海绵城市低影响开发技术应用研究座谈会
2017-11-15 20:03  

20171115日晚,建筑工程学院吴喜军副院长特邀曾在我院就读于给排水与科学工程,现在西安理工大学攻读博士学位的蒋春博博士以海绵城市低影响开发技术应用研究为主题在联403教室召开座谈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吴喜军老师以及建筑工程学院各专业学生。

首先,蒋博士对自己的求学历程做简要介绍,他是建筑工程学院09级给水排水与科学工程专业的一名学生,随后考取西安理工大学市政工程专业研究生。接下来,蒋博士讲述了本次座谈会的主题雨水利用技术,向我院学子介绍了海绵城市的建设途径与技术关键。其中提到的生物滞留设施系统研究与应用示范让我院学子大开眼界。随后,蒋博士对考研历程与研究生生活做了详细解读。

期间,蒋博士向大家分享了他为考研做准备的难忘经历,他对研究生生活为他带来了的巨大改变唏嘘不已。最后,蒋博士指出了考研并非唯一的出路,但考研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希望大家在人生的关键选择点多加慎重,做出选择以后要全力以赴去努力。

最后,蒋博士和同学们友情互动,同学们积极踊跃地提出问题,蒋博士也对大家的问题做了详细解答。

座谈会结束时,吴喜军副院长对蒋博士百忙之中来为我院学子做演讲报告的情谊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借蒋博士的优秀事例告诫同学们珍惜大学时间,把握美好的时光,用努力成就美好大学。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912-3891244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4号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9000
网站管理:建筑工程学院  技术维护: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