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OA    学院邮箱    ENGLISH
 
 

 

 
 
建筑工程学院代表队勇夺榆林学院第十四届大学生辩论赛
2017-06-13 10:03  

2017年6月11日周日晚上七点,榆林学院第十四届大学生辩论赛总决赛在校图书馆学术报告厅精彩上演。此次辩论赛吸引力了师生们的广泛关注,校党委副书记李治山,建筑工程学院、政法学院、文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等院系负责人及部分院系师生代表观看了比赛。教务处、学生处、校团委、评建办负责人及社科联主席惠升教授受邀担任比赛评委。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工党员与学生党员及院系师生为闯入决赛的建工院代表队参赛选手加油鼓劲.

 

决赛前,首先进行了季军争夺赛,由化学与化工学院与文学院代表队围绕“网购更注重便捷性还是更注重安全性”分正反双方展开激烈辩论,辩论中双方辩手围绕论点各据陈词,据理力争,针锋相对,最终文学院以微弱优势摘夺季军。随后,进入决赛的建筑工程学院和政法学院代表队围绕“美丽人生成就美丽大学还是美丽大学成就美丽人生”分正反方展开激烈辩论。在决赛中,建筑工程学院辩手围绕“大学之所以美丽是因为一代代含辛茹苦的老师用其美丽的人生铸就而成的”、“美丽的大学不一定培育出美丽的人生”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论证,辩论过程中正方陈词有理、旁征博引,用事实说话、妙语连珠,精彩不断,将辩论赛现场推向高潮。反方辩手则从“我国985、211等知名院校毕业生就业率及就业岗位显著高于优于普通高等院校”等方面充分论证了美丽大学成就美丽人生。最终,通过激烈角逐,正方建筑工程学院代表队夺得榆林学院第十四届大学生辩论赛总决赛冠军,反方政法学院代表队获得亚军。建筑工程学院代表队二辩选手张文静、政法学院三辩手黄超、文学院三辩手肖楠及化学于化工学院二辩手朱越凭借敏捷的思维、得体的表达、沉稳的表现荣获“优秀辩手”称号。

比赛结束后,评委老师进行了精彩点评,给出了诚恳的意见,使辩手们对自己的优缺点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有助于今后取得更大的进步。通过此次活动,为他们的美丽人生和美丽的大学划了一道绚丽的彩虹,同时将建筑工程学院学子风采进行了很好展示。

作者/核稿  刘光秀/叶宝宏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912-3891244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4号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9000
网站管理:建筑工程学院  技术维护: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