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OA    学院邮箱    ENGLISH
 
 

 

 
 
建筑工程学院大学生骨干培训系列讲座之三---大学生法制培训
2017-06-06 11:35  

5月27日,建筑工程学院在5406教室召开了第三次大学生骨干培训讲座,本次讲座由曹燕老师主讲,参加会议的成员为各班学生骨干。

曹老师首先就一些基本法律知与学生进行了交流互动,再向学生讲解了法律在生活中的作用。接着,她通过理论联系案例的方式,运用生动鲜活的案例和幽默风趣的语言为学生讲了当前学生违法犯罪的现状、特点、成因,重点介绍了大学生应该如何遵纪守法、远离不良行为一些基本方法和策略。最后曹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如何自我保护,学会在危险中自救的基本方法,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

通过此次讲座,增强了同学们心中的法律意识,为同学们积极地做一个知法、懂法、守法的大学生指明了方向。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912-3891244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4号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9000
网站管理:建筑工程学院  技术维护: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