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OA    学院邮箱    ENGLISH
 
 

 

 
 
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届趣味运动会
2017-04-19 11:45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校园生活,并将更好的把校园文化渗透到每个同学,增进同学与同学之间的感情,从中学会团队协作,提高学生自身的综合素质,发扬团结互助的团队精神,18日下午1点,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届趣味运动会如期举行。

本次运动会在足球场进行,涉及到的有“抱大腿”、“勇往直前”、“脚夹球接力”等10个运动项目,短短三个小时的活动中,掌声,笑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精彩纷呈,如火如荼。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在此刻成为了每位同学的信念,场下的同学们都纷纷呐喊加油,团结互助,积极拼搏的集体荣誉感在此时被体现的淋漓尽致。同学们都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作风,从而充分的感受到了运动的乐趣。经过激烈的角逐,第二届趣味运动会完美落幕,15级土木2班最终以团队分数最高获得了第一名。

趣味运动会不仅让同学们锻炼了身体,而且体验到团队合作精神,兼顾了趣味性与互动性,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趣味运动会是一次演绎生命活力的盛会,更是一次团结而成功的盛会,希望在接下来的校运动会上我院运动员们继续发扬努力拼搏、积极进取、永争第一、友谊长存的精神。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912-3891244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4号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9000
网站管理:建筑工程学院  技术维护: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