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OA    学院邮箱    ENGLISH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综合考评细则培训会
2018-09-11 17:39  

2018年9月11日上午10点整,建筑工程学院举行综合考评细则培训会,本次培训由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叶宝宏担任主讲人,参与本次培训会的有团总支书记叶韬,辅导员崔新,以及2018级全体新生。

首先,叶书记介绍了建筑工程学院公平公正公开的管理制度,同时希望同学们将老师当做自己的朋友,对老师敞开心扉,多于老师进行沟通。然后,叶书记对综合考评积分表进行了介绍,并带领同学们详细了解了加分细则,希望同学们能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多参与活动。最后,叶书记详细讲解了考评加分表的内容,对考评加分表中所包括的项目逐一介绍,并让同学们了解了学分的加成方式,为后期的综合考评奠定了基础。

本次培训会的顺利举行,使同学们对我院的管理制度有了一定的了解,并对我院的综合考评细则有了深刻的认知。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912-3891244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4号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9000
网站管理:建筑工程学院  技术维护: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