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OA    学院邮箱    ENGLISH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学籍管理实施以及学士学位授予细则专题讲座
2018-09-08 20:28  

为使2018级新生能对学籍管理实施以及学士学位授予细则有一定了解,2018年9月8日下午2点30分,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召开了学籍管理实施以及学士学位授予细则专题讲座,本次专题讲座的主讲人由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李玉根担任,参与本次讲座的有团总支书记叶韬,以及2018级全体新生。

首先,李副院长对学生学籍管理实施细则进行了详细讲解,着重强调了其中的课程考核与成绩记载,希望同学们能认真对待每一堂课。然后,李副院长对我校学分制实施方案进行了简单介绍,并对留级进行了特别强调;同时对学士学位授予实施细则进行讲解,介绍了授予学位的条件和要求。最后,李副院长对考试管理规定做出说明,并详细讲解了考试违纪认定及处理办法,提醒同学们要遵守规定,不要有违纪行为的发生。

通过本次专题讲座,使同学们对我校的课程考核有了深刻的认识,对以后同学们的课堂积极性有一定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912-3891244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4号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9000
网站管理:建筑工程学院  技术维护: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