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OA    学院邮箱    ENGLISH
 
 

 

 
 
建筑工程学院21级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班会
2022-11-10 17:2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学生们对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认知。建筑工程学院21级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于2022年11月8日下午6:30在6202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班会,主讲人为张范平老师。

首先,张范平老师讲述了本科评估的目的和意义。他表示,同学们应积极参与到学校的各项迎评活动中去,在校园内应举止文明,穿着大方得体。在学习方面,同学们要做的准时上课,杜绝随意说话和玩手机,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同时,张范平老师讲解了校史,使同学们增强“校兴我荣,校衰我耻”的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

随后,由入党积极分子严锴和侯琳蔚带领全班同学们领学二十大报告部分内容。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我国建成了世界上最大规模的教育体系,在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中,要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这从内心深处激发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最后,张范平老师希望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寄语“青年强,则国家强”。同学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通过开展此次班会,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青年学子,要将“小我”融入“大我”,要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912-3891244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4号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9000
网站管理:建筑工程学院  技术维护: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