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OA    学院邮箱    ENGLISH
 
 

 

 
 
不负新时代,争做新青年|| 建筑工程学院19级土木工程一班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班会
2022-11-09 17:2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强化班集体文化建设,共建良好的班风和学风,2022年11月7日,建筑工程学院19级土木工程一班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惠老师主持。

本次班会,马惠老师首先给同学们讲述了国家在党的带领下一步步站起来的艰辛历程,并结合自身经历,告诉同学们要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听党话、跟党走,铭记党的初心和使命,以党为标杆和榜样,每个青年都应以实现中国梦为己任,奋发向上,勤学苦练,一步一个脚印,应该积极响应国家对于文化自信的倡导精神,不断学习党史文化,增加对党的了解,不断提升文化自信,为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最后,马惠老师希望同学们将从二十大报告中汲取的思想力量转变为行动力量,明确方向、努力前行,砥砺奋斗,做一个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端正自身态度,杜绝不正之风,起到先锋带头作用。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时刻以先辈和时代楷模为榜样,严格要求自己,吃苦耐劳、不畏磨难,用青春的名义挥洒汗水,胸怀赤诚之心,在党的指引下奋勇向前,抓住时代的机遇,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912-3891244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4号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9000
网站管理:建筑工程学院  技术维护: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