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OA    学院邮箱    ENGLISH
 
 

 

 
 
潜心笃志共筑未来| 建筑工程学院21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开展主题班会
2022-10-22 16:14  

为加强学风建设,全面关注学生生活。2022年10月22日9:30,建筑工程学院21级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全体同学在6202开展主题班会,本次会议由张范平老师主持。

此次会议张范平老师首先说明了防疫的重要性,他表明大家有责任,有义务当好防疫员,每天应按时做核酸,提高自身防护意识,要拒绝思想麻痹,侥幸心理。其次,张范平老师围绕宿舍安全与卫生问题向同学们进行了强调,他表示要注意宿舍安全用电问题,切记不可私自拉线,同时也要做好宿舍内务整理,保证宿舍干净整洁。随后,张范平老师指出当代大学生普遍存在的问题,宽松自由的大学生活使大家变得迷茫与不知所措,他强调作为学生,学习是大家的基本准则,同学们应以榜样学子为标杆,端正学习态度,规范学习行为,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进而形成优良的班风、学风。最后,张范平老师讲述了体测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不要轻易对待,适量的体育运动有助于大家锻炼强健的体魄,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争取做到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本次主题班会的组织开展具有深厚的教育意义,使同学们提高了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大学生,要坚持正确向上的价值取向,不断完善自我,追求远大理想,树立崇高信念,努力前行,砥砺奋斗。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912-3891244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4号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9000
网站管理:建筑工程学院  技术维护: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