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OA    学院邮箱    ENGLISH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返校前疫情防控主题“云班会”
2022-09-06 16:52  

为了使学生增强疫情防控意识,调节负面情绪,动员学生积极参与网络教学,建筑工程学院高度重视,2022年8月30日至9月1日,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惠、副院长张范平、党总支秘书曹燕、团总支书记叶韬、辅导员崔新、张飞六位老师分别给所带班级开展了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会上,老师们对近期疫情防控期间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强调,并带领同学们学习传达了《榆林学院关于2022年秋季开学的重要通知》、《榆林学院新冠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暂行规定》、《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六版)》、《致全体学生新冠疫苗接种倡议书》等文件,表明要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等待学校通知返校具体时间,严禁私自返校。同时对在校学生作出要求,希望在校同学能够按照作息时间返回宿舍,遵守请假制度,如需外出要提前请假报备。

其次,老师们对进行线上课程期间提出要求,强调网课期间仍要坚持做到每日打卡,要做到“非必要,不外出”,尽量少去、不去人多的公共场合,居家做好疫情防控,勤通风消毒,不给疫情留可乘之机。同时,提醒同学们在公共场合仍要严格佩戴口罩,提高自身防护意识,希望同学们对疫情防控加以重视,做好疫情防护,时刻做好返校准备。最后,老师们表示在网课期间,同学们要注意个人自身的学习,认真学习专业课程。同时,老师们希望各位学生干部能够履行自身职责,做好带头作用,也希望每位同学做一名有责任有担当的大学生,听从学校安排,遵守学校规定。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了解了现阶段疫情的严峻性和防控疫情的措施,提高了自身疫情防控安全意识,增强了同学们对疫情的重视,大家表示一定会严格遵守学校制度,网课期间也会努力学习,认真听课,携手同行,期待早日返校!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912-3891244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4号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9000
网站管理:建筑工程学院  技术维护: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