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OA    学院邮箱    ENGLISH
 
 

 

 
 
建筑工程学院第55期党课培训圆满结束
2022-05-06 19:52  

为提高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增强党性修养,做好学生党员的发展工作。2022年4月12日至27日,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第5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本次党课培训由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薛国栋、党总支副书记徐振华、党总支秘书曹燕、团总支书记叶韬、辅导员崔新五位老师担任主讲,第55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本次党课培训。

党课第一讲

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振华老师首先从中国共产党的发展过程方面深入讲解,使积极分子对党史的发展有了更深入的认知,随后,徐振华老师向同学们解答了“入党的正确动机”以及“成为合格党员的几个条件”等问题。徐振华老师表示,作为一位入党积极分子,就要在思想上、行动上入党,相信通过徐老师的党课,使入党积极分子更加了解在学生阶段如何成为一名合格党员,如何形成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如何服务同学和支持党的工作,为培训班学员的党性修养提高打下坚实基础。最后,徐老师要求入党积极分子能在党的旗帜下寻找到自己人生发展的新坐标,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榆林大学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课第二讲

我院辅导员崔新老师首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并对章程中的事项进行逐一讲解,随后崔老师向入党积极分子们详细介绍了党的组织结构,使入党积极分子们对党员的标准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最后,崔老师向入党积极分子们介绍了党员的学习要求,他表示希望入党积极分子们能够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自身思想觉悟,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中共党员。

党课第三讲

我院党总支秘书曹燕老师以“提升大学生法律意识,做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从知法、守法、用法、护法四个方面入手,引导入党积极分子们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严格按法律政策和道德规范办事,旗帜鲜明地坚决反对违反党政国法的言行,维护共产党人的浩然正气和昂扬正气。

党课第四讲

我院团总支书记叶韬老师首先从“端正入党动机”方面深入,他明确表明正确的入党动机是入党积极分子的第一要务。同时叶老师向积极分子们详细讲解了党员发展流程及标准、如何从积极分子到成为一名真正党员的详细流程、资质审核及对自身所要具备的要求。叶老师表示入党积极分子们要注重思想方面学习,提高思想觉悟。端正思想态度。同时希望入党积极分子能够明确自身与真正党员的距离,提高入党积极性,增强入党决心。

党课第五讲

我院党总支书记薛国栋老师为大家从认识、来源、意义到如何作为四个方面详细讲解了何为中国共产党员的担当,同时举例了许多生动形象的事迹,使入党积极分子们对自身担当有更清晰的定位。薛老师指出,入党积极分子们要在大是大非面前有静气、敢担当、敢于亮剑、面对危机挺身而出,要具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无私的奉献精神。最后,薛老师希望入党积极分子们能够将勇于担当落实到实际行动上,起到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应有的带头作用。

党课结业考试

2022年4月27日18:30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在5503进行结业考试。

党课培训的顺利开展,使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有更深刻的理解和认知,建筑工程学院始终秉承注重学生思想教育发展,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目标,并对以后的人生道路更好的规划,不断提升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912-3891244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4号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9000
网站管理:建筑工程学院  技术维护: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