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OA    学院邮箱    ENGLISH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学习学院历史,传承学院精神”专题讲座
2018-09-09 19:36  

2018年9月9日早上8点整,建筑工程学院于联401教室组织召开了“学习学院历史,传承学院精神”专题讲座,担任本次专题讲座的主讲人是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生林,参加本次讲座的有辅导员崔新,以及2018级全体新生。

首先,李书记对我校历史进行了讲解,介绍了我校艰苦的办学历程,同时指出了我校是一所以工科为主,工、管、文、理、农、法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省属本科院校。然后,李书记结合自身学习经历,与大家分享了自身求学时期的宿舍环境,同时为大家讲述了学生保卫校园的事迹。最后,李书记对我校的校训“励志笃学,惟实尚能”进行了简要介绍,并指出了艰苦奋斗、自信自强、开放包容、敬业奉献的学院精神,同时对教风和学风进行了简要阐述,希望同学们能携手创建良好的学习氛围。

通过本次专题讲座,使新生们对我校的办学历史和学院精神有了一定的了解,同时对校训蕴含的深层次含义有了深刻的认知。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912-3891244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4号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9000
网站管理:建筑工程学院  技术维护: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