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OA    学院邮箱    ENGLISH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骨干培训学员志愿大扫除活动
2018-05-26 17:48  

2018年5月26日上午十一点整,我院骨干培训学员同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第五云龙于五号教学楼进行志愿大扫除活动。

在各小组组长进行简单的任务分配后,骨干培训学员积极参与活动中来,不怕脏,不喊累,相互配合。将所需打扫的教室清理得干干净净,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五号教学楼增添一份清新,活动后,全体成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活动,让我院骨干培训学员更加注重内涵发展,切实领悟到了大学生骨干培训的精神,彰显了人文熏陶。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912-3891244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4号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9000
网站管理:建筑工程学院  技术维护: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