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OA    学院邮箱    ENGLISH
 
 

 

 
 
“3.25-5.25”“善爱我,我爱我”——建筑工程学院组织观看心理健康教育电影
2018-05-24 08:36  

为了积极响应2018年度“阳光护航”心理育人宣传季活动,5月23日晚上7点30分,建筑工程学院于5402教室组织观看心理健康教育电影《死亡诗社》,参与本次影视观看活动的有建筑工程学院辅导员崔新以及大一全体同学。

首先,崔老师指出了本次活动旨在持续推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与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有机融合,提高大学生的心理素质,同时要求同学们认真观看。在影片观看过程中,同学们聚精会神,所有人的目光都被屏幕上的影片深深吸引,直至影片结束大家还都意犹未尽。然后,崔老师让每个班派出代表上台发表观后感,同学们在台上畅所欲言,每个人都说出了自己独到的见解。最后,崔老师对本次活动做出总结,提出了大学生要时刻注重心理健康问题,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的观点。

通过观看心理健康教育电影《死亡诗社》,同学们认识到了教育对于一个人成长的重要性,进一步强化了同学们对于心理健康问题的关注度。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912-3891244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4号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9000
网站管理:建筑工程学院  技术维护: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