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OA    学院邮箱    ENGLISH
 
 

 

 
 
青年大学习| 2022年第27期学习成果公示
2022-12-06 17:06  

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

快随小编一起看看

“青年大学习”2022年第27期团课

学习情况吧~

温馨提示:

学习视频观看完毕后

需将“课后习题”完成哦

学习要点

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党的二十大明确提出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行了战略谋划,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作出了全面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全党必须坚定信心、锐意进取,主动识变应变求变,主动防范化解风险,不断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

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是一项伟大而艰巨的事业,前途光明,任重道远。广大青年要听党话、跟党走,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怀抱梦想、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善作善成,在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书写无愧于历史、无愧于人民的崭新青春篇章。

本期“青年大学习”继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增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

看过要点之后

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看看

各班的学习成果

学习成果

 

19建能本一、19土木本二、20土木本二、三个班级团支部青年大学习本周学习率较低,希望下周再接再励!

希望大家积极参加每一期的学习,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

让青春之光闪耀在

为梦想奋斗的道路上

新的一周

一起学习,不见不散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912-3891244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4号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9000
网站管理:建筑工程学院  技术维护: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