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OA    学院邮箱    ENGLISH
 
 

 

 
 
青年大学习| 2022年第29期学习成果公示
2022-12-19 16:44  

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

快随小编一起看看

“青年大学习”2022年第29期团课

学习情况吧~

温馨提示:

学习视频观看完毕后

需将“课后习题”完成哦

学习要点

九万里风鹏正举,举目起壮志;一百年长河浩荡,荡胸生豪情。中华民族始终有着“自古英雄出少年”的传统,始终有着“长江后浪推前浪”的情怀,始终有着“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的信念。新时代呼唤新青年,新青年建功新时代,当代中国青年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青年整体发展状况处于历史上最好的发展水平,广大青年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

今年10月,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安阳林州市红旗渠纪念馆考察时强调,红旗渠精神同延安精神是一脉相承的,是中华民族不可磨灭的历史记忆,永远震撼人心。年轻一代要继承和发扬吃苦耐劳、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摒弃骄娇二气,像我们的父辈一样把青春热血镌刻在历史的丰碑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也就是一两代人的事,我们正逢其时、不可辜负,要努力书写属于新时代青年的更大光荣。

本期“青年大学习”就来到河南安阳林州市的红旗渠纪念馆,一起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殷切期望!

看过要点之后

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看看

各班的学习成果

学习成果

19工管本一、19建能本一、19土木本一、19土木本二四个班级团支部青年大学习本周学习率较低,希望下周再接再厉!希望大家积极参加每一期的学习,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

让青春之光闪耀在

为梦想奋斗的道路上

新的一周

一起学习,不见不散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912-3891244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4号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9000
网站管理:建筑工程学院  技术维护: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