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OA    学院邮箱    ENGLISH
 
 

 

 
 
青年大学习| 2022年第30期学习成果公示
2022-12-26 16:33  

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

快随小编一起看看

“青年大学习”2022年第30期团课

学习情况吧~

温馨提示:

学习视频观看完毕后

需将“课后习题”完成哦

学习要点

本期团课主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沈飞‘罗阳青年突击队’”的学习。

今年11月,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航空工业集团飞“罗阳青年突击队”的队员们回信,引发广大青年和社会各界的热烈反响,这既是对“罗阳青年突击队”队员们和青年航空科技人员的无上关怀激励,也是对奋战在全国各条战线上的广大青年的巨大鞭策鼓舞。

“我们是青年,我们不上谁上!”从第一支青年突击队成立至今,国家建设发展的各个时期,都有青年突击队员迎难而上、奋勇争先的身影。面向强国时代的伟大征程,把党的二十大描绘的宏伟蓝图变成现实,需要广大青年牢记嘱托教诲,筑牢信仰根基,用踔厉奋发、接续奋斗的精神状态践行青春誓言,以勇挑重担、攻坚克难的实干实绩擦亮青春底色,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以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创新发展的澎湃动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注入源源不断的奋进力量。

本期青年大学习,我们来到航空工业沈飞,一起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关怀期望和重要要求!

看过要点之后

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看看

各班的学习成果

学习要点

19建能本一、19给水本一两个班级团支部青年大学习本周学习率为0,希望下周再接再厉。

19建能本一、19给水本一两个班级团支部青年大学习本周学习率低,希望下周再接再厉。

希望大家积极参加每一期的学习,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

让青春之光闪耀在

为梦想奋斗的道路上

新的一周

一起学习,不见不散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912-3891244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4号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9000
网站管理:建筑工程学院  技术维护: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