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OA    学院邮箱    ENGLISH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实验室2022年工作会议
2022-02-26 17:02 作者:李冬梅 审核:马小莉 

226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6号教学楼203召开了实验室2022年工作会议,院长马小莉、副院长李玉根出席会议,全体专兼职实验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实验秘书胡大伟主持。

 

会上,胡大伟老师宣读了重新调整后的全体专兼职实验教师的岗位职责,副院长李玉根就各实验室负责人及实验员各负其责各司其职、实验室设备仪器和软硬件的管理和维护、配合“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开展创新实验事项,以及以审核评估为目标进行实验室文化建设等内容进行了要求。

最后,马院长做了总结发言她充分肯定了建工院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取得的成绩,她指出,建筑工程实验室队伍在不断壮大,人员配备已基本齐全,组织机构基本完善,各实验室负责人兢兢业业为实验室的发展做出了不少贡献;她要求,要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完善我院实验室安全管理体系,规范操作管理,切实提升实验教学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积极迎接审核评估;她强调,一定要提高大型测试仪器设备共享使用效率,弥补校外生产实习工作的不足。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912-3891244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4号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9000
网站管理:建筑工程学院  技术维护: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