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OA    学院邮箱    ENGLISH
 
 

 

 
 
关于报送意识形态阵地情况摸底材料的通知
2021-11-03 10:30   榆林学院宣传部

各部门、各学院、绥德师范校区:

应省委巡视组要求,现需提供我校意识形态阵地情况摸底材料请各单位根据材料要求按时报送材料

一、材料内容及责任部门

1.全校所有媒体平台阵地的数量、运行方式、监管方式、流程说明。在监管过程中有无出现问题、具体是如何解决的说明。

说明:所有开设具有媒体属性的网站、微博、微信、视频号、报纸、期刊等阵地的部门、学院都需报送。

完成部门:各部门、各学院、绥德师范校区

2.近五年的哲学社会类报告会数量、审核程序、如何落实监管的责任的说明。如何预防报告人在报告会现场发表不当言论的措施。

完成部门:科研处

3.课堂是如何监管的说明。

完成部门:教务处

4.是否存在领导干部以公职身份(即认证信息为:榆林学院或二级单位领导干部身份)开设的微博、微信,如果存在提交监管的说明。

说明:领导干部以公职身份开设微博、微信的,以书面形式报党委宣传部

完成部门:宣传部

5.“扫黄打非行动”开展情况。

完成部门:保卫处 宣传部

6.网评队伍的人员构成、数量、运营方式、监管程序等。完成部门:宣传部

7.学校师生队伍信教情况,有无监管程序,是否存在教师

信教情况、如何预防教师在课堂传教情况。

完成部门:组织部 教务处

8.其他意识形态阵地监管情况。

完成部门:各部门 各学院 绥德师范校区

9.在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工作中,存在哪些问题,如何解决,例如是否存在监管人员数量短缺情况,并详细阐述。

完成部门:各部门 各学院 绥德师范校区

报送时间

11月3日上午10点前

三、报送要求

1.此次材料报送是按照省委巡视组要求提供,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按时按要求报送,不得漏报、瞒报。

2.材料需报送纸质版(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一份(行政办公楼五楼新闻中心办公室),电子版报邮箱:406630219@qq.com

联系人:封少博  联系电话:3896135

 

 

 

党委宣传部

2021年11月2日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912-3891244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4号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9000
网站管理:建筑工程学院  技术维护: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