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OA    学院邮箱    ENGLISH
 
 

 

 
 
人事处通知
2021-10-28 09:11  


各学院:

为优化人才培养模式,打造一支师德师风优良、专业基础扎实、实践经验丰富、应用能力较强的“双师双能型”教师队伍,有下列条件之一者,现请各院系将符合条件的教师统计在附件表格中并提供相关支撑材料,表格请务必于10月27日上午12点之前报人事处,支撑材料可于10月29日4点之前报于人事处。

1.取得本专业非教师系列的中级或以上级别的专业技术职称、或本专业领域相关的职业资格证书或行业资格证书,能全面指导学生实验实训等专业实践活动。

2.通过省级及以上政府相关机构或者行业协会组织的相关专业技能培训,且取得合格证书,能全面指导学生实验实训等专业实践活动。

3.近五年中有两年以上(可累计)在中小学或教学研究机构承担教学教研工作,或在企业生产一线从事本专业实际工作的经历,能全面指导学生实验实训等专业实践活动。

4.近五年主持(或主要参与)两项应用技术的研究开发,成果已被相关机构或企事业单位采用,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良好的,能全面指导学生实验实训等专业实践活动。

5.近五年主持(或主要参与)两项校内提升学校实践教学质量的相关研究,或实践教学设施建设及提升技术水平的设计安装工作,成果已被学校使用,达到同类院校先进水平,能全面指导学生实验实训等专业实践活动。

系 人:李欣欣

联系电话:0912-3891194



附件:

“双师双能型教师统计表

院系:________________

姓名

资质类

证件名称

相关实际工作经历

应用技术研发成果

实践教学相关成果

是否具有

工程背景

是否具有

行业背景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912-3891244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4号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9000
网站管理:建筑工程学院  技术维护: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