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OA    学院邮箱    ENGLISH
 
 

 

 
 
建筑工程学院与榆林城投绿色建筑科技有限公司、陕西榆林陕煤建设有限公司开展校企产学研合作交流研讨
2024-01-20 09:06 郑文 

为了进一步落实中国共产党榆林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坚持面向区域、面向产业,以高质量的服务能力和水平谋求创新、推动发展,更好地扎根榆林、研究榆林、服务榆林、贡献榆林”,117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与榆林城投绿色建筑科技有限公司、陕西榆林陕煤建设有限公司开展校企产学研合作交流研讨活动在陕西榆林陕煤建设有限公司举行陕西榆林陕煤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晓东,榆林城投绿色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琼,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薛国栋,副院长李玉根、副院长张范平、副书记马惠及部分教师参加。陕西榆林陕煤建设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成伟主持。

 

会上,陕西榆林陕煤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晓东对建筑工程学院一行9人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他希望能从项目研究、技术创新、工法优化、人才培养等方面与建筑工程学院建立长效合作关系,共同助力榆林建筑业绿色可持续发展。榆林城投绿色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琼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及目前科研攻关方向,希望能与建筑工程学院在固废资源化利用与绿色建筑材料制备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薛国栋介绍了榆林学院百年奋斗史及近几年的发展状况,并表示榆林学院高度重视与陕西榆林陕煤建设有限公司榆林城投绿色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希望三方能在科研攻关、技术创新、人才培养、就业岗位等方面结出硕果。副院长李玉根围绕科研合作从团队凝练、平台建设及取得的标志性成果方面介绍了建筑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三方在科研攻关等方面进行优势互补,助力区域建筑业发展,实现共赢副院长张范平介绍了学院专业布局情况,希望以实践基地建设、本科生培养等为切入点,与对方进行深入合作。党总支副书记马惠介绍了建筑工程学院学生规模及近年来的就业情况,希望通过校企合作模式,为本科生提供实践锻炼机会,搭建高质量就业平台,实现校企共赢。

会上,陕西榆林陕煤建设有限公司榆林城投绿色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技术负责人先后汇报了预研项目GHS预制装配式隔墙板结构及工艺优化研究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就材料配比优化、安装工法改进等关键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此次校企产学研合作交流研讨活动是建筑工程学院积极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访企拓岗、上门问计问需的重要举措,为与会三方后期进行长效深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912-3891244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4号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9000
网站管理:建筑工程学院  技术维护: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