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OA    学院邮箱    ENGLISH
 
 

 

 
 
研究生学术活动月|建筑工程学院组织研究生学术汇报与座谈交流
2023-11-28 09:05  

为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激发研究生的学术创新活力,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建筑工程学院响应“榆林学院2023研究生学术月”活动安排1123日下午召开了“建筑工程学院研究生学术汇报与座谈交流”,院长马小莉、研究生导师代表及部分博士出席会议,2023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会议副院长李玉根主持。

上,12名硕士研究生通过PPT汇报了入学以来课程学习、文献阅读、试验体验、主要收获及未来规划等方面的情况并与与会老师进行了交流。老师们结合学生汇报进行提问简评,并提出建议。

        

        

院长马小莉对全体研究生在学术探索中的辛勤付出和勤思进取给予高度评价她强调,学院未来更加注重研究生创新思维的培养,敢于在土木水利领域开辟新的研究方向期望研究生都能以严谨的科研态度对待研究生生涯,顺利完成学业。

副院长李玉根作总结发言,他对研究生前期学习生活表示满意。要求研究生一要沉下心,多看文献、看好文献,开拓视野,快速找到研究切入点;二要多与老师、同学互动交流,碰撞学术思想火花,寻求研究创新点;三要结合学科特点多动手实践/试验,以便发现规律、产出成果;四要早做长远规划,以便学院/导师分类培养。

    

    

与会研究生纷纷表示,此次学术汇报与座谈交流会为大家提供了宝贵的学习交流机会通过交流同学们可以相互了解学习进度,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又可以结合老师们的意见或建议对未来研究方向有清晰认识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912-3891244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4号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9000
网站管理:建筑工程学院  技术维护: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