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OA    学院邮箱    ENGLISH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师观摩陕西高校教学创新大赛决赛
2023-11-12 22:21  

为了进一步提升教学能力和课堂教学创新能力,关注教学改革和创新前沿,建筑工程学院于2023年11月11日、12日在6206会议室组织全院教师观摩第五届陕西省本科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建筑工程学院院长马小莉参加,会议由副院长张范平主持。

本次观摩会建筑工程学院主要组织观看了新工科正高组和新工科副高组的比赛。观看过程中教师们集中精神聆听选手教学和评委点评提问并不时记录。在等待间隙老师们针对教学竞赛中的问题展开热烈讨论。观摩会后张范平副院长给全体教师传达了学校的教学能力提升实施办法和学院的实施方案,希望老师们能够充分利用本次观摩会中学到的新的教学理念、方法,不断积累、不断突破,为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近年来,建筑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教风建设,通过多种方式不断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和创新能力,多次组织教师参加各级各类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邀请省级、校级教学名师现场指导教学。本次观摩会对于有效提升学院教师教学创新能力、为后续的教学竞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912-3891244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4号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9000
网站管理:建筑工程学院  技术维护: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