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OA    学院邮箱    ENGLISH
 
 

 

 
 
建筑工程学院顺利承办CHINA ROCK 2023学术年会-榆林学院卫星会场
2023-10-22 18:22  

2023年10月21—22日,CHINA ROCK 2023第20次学术年会隆重召开。大会由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和国际地质灾害与减灾协会共同主办,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各分支机构、省级学会和国际岩石力学与岩石工程学会(ISRM)各专业委员会联合承办。

大会以“地震与岩石动力学”为主题,由学会51个分支机构,21个地方学会和76家团体会员单位共同打造,设有“主会场-中心会场-卫星会场”三级会场。会上,Halil Kumsar教授、汪发武院士、李术才院士等海内外知名专家从地表变形、地质灾害以及预测预防等方面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为与会专家、学者、学生及工程技术人员提供了空前的学习交流机会。

建筑工程学院有幸承办“CHINA ROCK 2023榆林学院卫星会场”。院长马小莉带领相专业教师、2023级土木水利专业研究生及部分土木工程专业本科生于线上会议室参加了此次会议。

   

China Rock 2023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术年会榆林学院卫星会场是建筑工程学院“研究生学术月”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参加本年会,极大拓宽了师生的学术视野,激发了师生的科研热情,对学院土木工程学科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912-3891244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4号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9000
网站管理:建筑工程学院  技术维护: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