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OA    学院邮箱    ENGLISH
 
 

 

 
 
遇见德通预见未来| 德通控股2024届校园招聘宣讲会走进榆林学院
2023-09-26 21:38  

为引导毕业生把握就业机会,进一步搭建供需平台,实现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双向选择,9月26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邀请德通控股公司在榆林学院举办“遇见德通,预见未来”2024届“飞鹰计划”校园招聘宣讲会。本次宣讲会共计一百五十余名应届参与,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惠受邀参加宣讲会并致辞。

会上,德通控股宣讲官、行政人力部经理刘巧巧全面介绍了德通控股的发展情况、业务布局、员工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等软硬实力并解读了本次校招岗位设置及所需条件。人事专员王景元分享了自己在德通的所见所感所得,为学弟学妹们带去干货满满的求职经验和职场建议。姬莉作为德通“飞鹰”计划的代表,以自己在德通的实习经历为案例,讲述了自己从学生到职员的角色转变并分享了在德通的收获。在宣讲会后的招聘环节,同学们积极热情参与应聘线上线下投递简历200多份,涵盖了本次校招的所有岗位,为德通“飞鹰计划”吸收了众多优秀人才。

当日下午,德通集团与建筑工程学院校企双方举行了合作座谈会,就搭建校企交流对接平台,促进校企资源、信息双赢共享,进行了深入交谈在专业共建、人才培养等事宜达成合作共识。

本次校园招聘宣讲会有效帮助了同学们依据当前社会需求和自身优势做好接下来的求职就业准备,也为学生和用人单位之间构建起了沟通的桥梁,全力促进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912-3891244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4号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9000
网站管理:建筑工程学院  技术维护: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