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OA    学院邮箱    ENGLISH
 
 

 

 
 
关怀进宿舍,助力新征程| 建筑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及班主任走访新生宿舍
2023-09-14 20:59  

为切实关注新生入学生活情况,2023年9月14日下午18:00,建筑工程学院院长马小莉、党总支书记薛国栋、党总支副书记马惠、副院长张范平、党总支秘书曹燕与崔新老师、孟祥振老师、张伟老师一同走访2023级新生宿舍。

院长马小莉和副院长张范平与2023级研究生新生亲切交流。院长马小莉从专业学习角度给予同学们建议,希望同学们在研究生阶段努力钻研,追求真知,做到“潜心问道与关注社会相统一”。副院长张范平关心新生们是否适应榆苑的生活,提醒同学们要互相关爱,保持身心健康,谨防电信诈骗,保持探索真理的纯正追求,掌握科学研究的真本事。

党总支书记薛国栋鼓励新生在珍惜四年大学生活的同时也要树立更加远大的目标,增强自律意识,主动适应新环境、新生活。党总支副书记马惠鼓励大一新生在今后的学习中要珍惜时光,心无旁骛地求真问学,只有在学校内练就过硬的本领,毕业之后才有更多的选择。老师们与新生交谈入学感受以及未来学习规划,希望新生们调整好状态,同时要求大家遵守学校和宿舍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最后嘱咐新生在生活中遇到困难要及时向学院和辅导员寻求帮助。

此次新生宿舍走访慰问让同学们在入学之初充分感受到学院的关怀,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学院也及时了解到了学生的实际需求,让同学们可以尽快适应新环境、融入新集体,为学院以后日常管理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912-3891244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4号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9000
网站管理:建筑工程学院  技术维护: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