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OA    学院邮箱    ENGLISH
 
 

 

 
 
喜报|建筑工程学院荣获2022级学生军训“先进集体奖”
2023-09-10 21:42  

随着2022级大学生军事技能训练圆满结束,9月10日下午,我校召开榆林学院2022级学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建筑工程学院的学生们凭借迎难而上的勇气与坚持不懈的毅力,圆满完成各项军训任务,荣获“先进集体奖”这一荣誉。

短暂而又充实的十四天军训中,我院学子们以军人的态度面对生活,以严明的纪律要求自我,以军人钢铁般的顽强意志面对困难挫折,让军训的实际意义真正贯彻到生活中去。最终,我院不负众望,荣获“先进集体奖”,为今年的2022级学生军训工作画上圆满的句号。

军训结营,是结束,也是新的开始。希望全体同学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能够努力学习,顽强拼搏,用辛勤的汗水,共同创造建筑工程学院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912-3891244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4号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9000
网站管理:建筑工程学院  技术维护: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