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OA    学院邮箱    ENGLISH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动员大会
2023-10-13 07:25 郑文 

 为提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命中率,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2023年10月12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6号楼6206会议室召开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动员大会。副校长张晓、科研处处长高平强莅临指导。本次会议由院长马小莉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参加。

首先由马小莉院长对2023年院系基金申报工作作了总结,在充分肯定2023年基金申报工作付出与丰收的同时,从个人发展、学院发展和学校发展的角度强调基金申报的重要性。

李玉根副院长对2024年基金申报工作作了详细的部署,包括基金申报政策解读、申报书撰写、修改、同行专家指导的详细的时间节点安排等。

高平强处长详细解读学校层面对基金激励政策和2024年基金申报实施方案。

 张晓副院长高度肯定了建筑工程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和基金申报工作取得的成绩,并从高质量发展站位、人才强校战略、优化学科建设三个方面对院系和教师发展提出建议,特别是针对人才梯队、团队建设、考核机制、交流合作等作了详细的经验分享。

最后,马小莉院长表示,学院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基金申报工作,充分调动广大教师的积极性,抓申报数量、提申报质量,力争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取得新突破。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912-3891244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4号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9000
网站管理:建筑工程学院  技术维护: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