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OA    学院邮箱    ENGLISH
 
 

 

 
 
抗击疫情,“疫”线有我 | 建筑工程学院服务突击队在行动
2022-11-19 17:44  

近日,榆林出现新增新冠确诊病例,面对此时严峻复杂的的疫情防控形势,榆林学院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切实保障学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根据上级和属地要求,学校进入封闭管理状态,全体人员克服困难、闻令而动,建筑工程学院立即成立了以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学生干部为主的服务突击队,以最快的速度响应学校部署,开启了“静态"管理。

在疫情防控期间,由学生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学生干部组成的服务突击队,他们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在每个楼层、大门出口,严格把关进出人员, 限时限量进出登记,井然有序。常态化管控期间,全体学生落地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先锋队成员为同学们提供情绪安抚等贴心周到的服务,并发放了苹果和橘子,全力做好各项保障工作,第一时间为大家排忧纾困。对接疫情防控摸排工作,统计、解答并上报学生存在的困难,全力保障每位同学的生命安全和生活需求,充分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

学生成员们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时刻豁得出来,有责任有担当,把坚定的理想信念体现到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实际行动中去,用自己的方式践行初心使命,坚定责任担当。

直击现场

面对目前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师生一定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学生成员们将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展现出青年的优秀风貌与青春的强大力量,为疫情防控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912-3891244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4号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9000
网站管理:建筑工程学院  技术维护: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