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OA    学院邮箱    ENGLISH
 
 

 

 
 
开学予关心,查寝暖人心|建筑工程学院开展走访宿舍活动
2023-03-01 16:13  


新学期伊始,同学们陆续返校。为更好了解学院学生返校情况,假期生活状况及健康情况。2023年2月26日下午,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薛国栋、党总支副书记马惠、党总支秘书曹燕、团总支书记叶韬、辅导员崔新以及学生会干部和成员深走访探望返校同学。为新学期返校学生送上温暖问候。

走访期间老师们关心学生们的住宿情况,并强调寝室卫生和疫情防控的重要性,提醒未阳人员要做好疫情防控,勤开窗通风;阳康的同学也不能掉以轻心,仍要注意防护,出门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预防二次感染。

老师们也十分关注大四学生的毕业情况,询问学生们的实习,考研的实时状况,并耐心解答大家在就业,考研问题上的疑惑,大家也积极地向老师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情况和未来规划,讨论自己的学习心得与经验。

本次查寝不仅帮助老师了解学生新学期的生活近况、进一步拉近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也增强学生们的安全防护意识,加深了老师与同学之间的联系,希望同学们能共同营造安全、和谐、整洁、有序的宿舍环境,同时时刻关注自己的身心健康状况,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尽快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912-3891244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4号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9000
网站管理:建筑工程学院  技术维护: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