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OA    学院邮箱    ENGLISH
 
 

 

 
 
建筑工程学院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召开“人才培养方案解读”会议
2022-11-06 15:15  


为了使建筑工程学院2022级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新生更好地了解专业情况,明晰未来发展方向,明确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培养方案,尽早确立未来目标,给排水专业教研室主任张范平老师于2022年11月5日上午10时在5108召开了专业培养方案解读大会,该专业2022级全体新生共76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张范平老师带领同学们观看了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介绍视频,使同学们更加清晰和深刻地了解了本专业涉及到的领域以及未来发展的方向,便于日后同学们学习和生活更好的开展。

随后,张范平老师分别从大类划分、培养方向、未来发展、课程安排、学分要求、班级管理、学风考风要求七个方面为大家详细讲解了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在未来四年里对学生的具体要求,希望各位同学们都能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人才。

最后,张范平老师邀请同学们就会议内容展开讨论,大家反响热烈,纷纷参与其中与老师互动。经过张范平老师对专业培养方案的解读,同学们都受益匪浅,感触颇深。张老师希望同学们今后能够将想法落实到行动,继续保持一往无前的劲头,不断丰满自己的羽翼,积攒力量,最终搏击长空,翱翔苍天碧海。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912-3891244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4号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9000
网站管理:建筑工程学院  技术维护: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