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OA    学院邮箱    ENGLISH
 
 

 

 
 
启航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建筑工程学院升旗仪式圆满完成
2022-11-05 09:34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学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面对接下来的学习生活。建筑工程学院于2022年11月4日早上6:15在操场举行升旗仪式。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马惠,团总支书记叶韬,辅导员崔新以及21级,22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

建筑工程学院师生满怀对祖国崇高的敬意,齐聚在升旗台前。榆林学院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步伐,将五星红旗护送至旗杆下。

随着威武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展开,全体在场师生齐唱国歌,行注目礼,目视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熠熠晨光中迎风飘扬,爱国之情和强国之志在师生们心中涤荡。

22级学生代表发言

建筑工程学院22级土木工程严志成同学进行了以《激昂青春志,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演讲。首先,他表示,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也是党的未来和希望。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作为榆林学院的学子们,当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艰苦奋斗,光明在前。让我们牢记党的使命,弘扬中国时代精神。承前辈薪火,以青春之名,付时代之约!

党总支副书记马惠发言

马老师首先围绕“奋斗”的重要性指出,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想要登上峰顶,没有一蹴而就的捷径,而是累积而成的。

同时,马老师寄语同学们:“要牢记‘读书勿忘救国,救国勿忘读书’的校训;要怀抱赤诚梦想,勇担历史使命,创新面向未来;要传承优良学风,扎根家国情怀;要聚焦人才培养,奋进时代征程。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续写时代荣光。”

此次升旗仪式结束后,建工学子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承载着历史的荣光,肩负着未来的希望,要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以奋斗者的姿态和追梦人、圆梦人的角色投入国家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912-3891244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4号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9000
网站管理:建筑工程学院  技术维护: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