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OA    学院邮箱    ENGLISH
 
 

 

 
 
陕西省住建厅、榆林市住建局领导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2023-03-13 09:19  

2023年3月13日上午,陕西省住建厅安全处张斌副处长、住建厅质检总站任宁科长、榆林市住建局建管科谢加勤科长等来我院检查指导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管理人员培训、考试等相关工作,会议由院长马小莉主持。继续教育学院任世龙副院长、副院长李玉根、张范平,相关部分教师参加。

会上,马小莉院长对省住建厅、市住建局领导来我院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从我院总体概况、办学历史、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师资队伍、教学硬件设施、建筑施工现场管理人员考试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她指出,我院对建筑施工企业技术人员培训考试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并在培训过程中与企业人员形成了理论教学与实践经验交流学习的氛围,也给予双师型教师创造机会,并希望后期可以在服务行业中设立建筑安全管理人员考试平台,将秉承学校的宗旨“扎根榆林、研究榆林、服务榆林、贡献榆林”精神来完成各项工作。

陕西省住建厅安全处副处长张斌,在听取马院长介绍我院的情况后,对我院的师资队伍、硬件设施、施工现场人员培养考试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指导性的改进意见,希望我院可作为榆林市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管理人员培训考试点进行了交流,为下一步改进和完善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通过此次座谈会,我院将不断推进住建领域施工企业安全管理人员培训考试工作,完善考试场地的建设,拓展“政、校、企”融合深度和广度,为榆林市建筑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912-3891244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4号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9000
网站管理:建筑工程学院  技术维护: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