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OA    学院邮箱    ENGLISH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仇圣华教授来我院指导交流
2023-03-06 10:16 郑文 

2023年3月4日下午,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仇圣华教授来我院指导交流,活动以专题报告与座谈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院长马小莉主持。党总支书记薛国栋,副院长李玉根、张范平,近三年新进博士及岩土方向部分教师参加。


仇教授以“深部特松软破碎围岩巷道支护技术研究”为题,结合工程实际案例,从工程概况、研究背景及意义、调研与分析、巷道支护方案研究、计算机模拟计算、工程应用试验研究及研究结论七个方面就自己长期从事的研究工作及取得的成果作了专题报告。

报告会后,仇教授就当前陕北地区煤炭开采巷道支护实际需求及学科研究等方面与我院青年博士及专业教师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就后期与我院联合攻关、助力陕北地区煤炭高效、安全开采达成了初步意向。

参会老师表示受益匪浅。后期,学院将对标本地实际需求,凝练研究方向,组建学科团队,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建设。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912-3891244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4号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9000
网站管理:建筑工程学院  技术维护:网瑞科技